Happiness does not wait.
AO3: FallenLightFL
LFT: d-is-for-decay.lofter.com/

為了這個子博轉正(?)的作業真是讓人費了不少心思,也同樣增加了我對這個平臺多年累積下來的不滿 。

我的本帳、先前別的坑開設的子博、作為設定自留地的倉庫與這邊,我選用子博本意是將其作為分門別類的索引,但如今它被割裂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孤島,那麼——說老實話,搬運至文字另一個不受約束的去處終究是不必過腦的機械性行為,其實除了多一點麻煩我實在找不到把此地當成我主要更新地的理由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白焰之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